紅透半邊天的百家樂預測程式有多厲害?

解密百家樂預測程式

標準百家樂規則通常如下:

下莊贏1賠1,另扣5%給莊家
下閒贏1賠1
合局就是1賠8
若合局則是退回莊&閒押金,其他莊對&閒對是不會退回的。

好的,我們基本清楚了百家樂的遊戲規則大致如上。

像現在市場上有許多自稱勝率很準的預測程式,
其中有要付費的或者是免費的,但是真的有那麼準嗎?!

其實這樣來路不明的程式先不談準度,光是您在下載的過程中電腦可能不知不覺就中了木馬程式,
導致信用卡、個資等金融密碼都有被盜取的可能,還沒玩就因小失大很不值得。
再者您下載這些程式後,如果被百家樂系統商偵測到,直接被列為拒絕往來戶,也是白忙一場!

回到準度的部分,他也只是大概率的把所有的結果放進去,告訴你下把機率是多少。
但是實際上有這麼厲害嗎?其實不然,因為線上合法的百家樂系統商放幾副撲克牌你都不清楚了,
怎麼如何準確的算出機率呢?想當然是不可能的。說穿了只是一個譁眾取寵的工具,變相跟您收費。
算是另外的隱藏成本!本來只要51%勝率就會贏錢加上這些成本後,勝率需求自然更高!

所謂的『百家樂破解、預測』

其實就是拿6副牌或者8副牌的機率增加進去程式,讓你去判斷說下一把的短期規律是什麼,
就好比你玩骰子比大小,要不是大就是小,不然就是一樣大,這樣去推敲一樣的概念移植到百家樂而已。
那麼你確定機器程式算牌會增加你的命中率嗎?
講白了,在運氣好的時候,連贏十把都有可能;運氣差的時候,上帝出來幫你算牌也是會輸!

只能說百家樂預測程式就是心靈安慰的東西。

那如何正確的打百家樂呢?如下

對於贏錢與輸錢的時候,我們在牌桌上的心態,甚至是在賭場裡面的心態都要穩定調整好。
不要因為今天贏了大量的錢,看每件事情、每個人都是和善完美的;但是在輸錢的時候看到每個事物都覺得相當厭惡。

所以思維的不同就會改變一個人,不能在贏錢的時候就放下戒心,在輸錢的時候就失去鬥志。
賭場並不是我們想像當中這麼簡單的存在,只要一點點的不小心就會讓我們瞬間歸零。
對於百家樂賭桌上的心態來說,『贏錢時不驕傲,輸錢時不喪志。』
不斷調整自己的心態,才能做出正確的投注判斷,最終才能守住在賭場當中的盈利金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