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家基礎介紹

拉斯維加斯的 Mon Ami Gabi,幾乎快成了這個城市的必吃美食之一了,TripAdvisor評價極高,

地點又方便的不得了,就在巴黎酒店內,最熱鬧的拉斯維加斯大道上,尖峰時段一位難求。

店內人氣料理有牛排薯條、洋蔥湯、可麗餅、蛋捲、班尼迪克蛋等,

點完餐後記得選露天座位區,百樂宮的噴泉秀會陪伴你一塊用餐,氣氛超棒!

地點:拉斯維加斯Mon Ami Gabi法式料理

地址:3655 Las Vegas Blvd, Las Vegas, NV 89109 (google map)

營業時間:07:00-23:00 (周日至周四,周六日延長一小時關門)

店家周邊介紹

造訪Mon Ami Gabi之前,建議大家先訂位,雖然餐廳的座位數很多,但是顧客更多。

天氣好時,大家可以盡量選擇露天座位區,因為百樂宮飯店 (Bellagio Las Vegas)就在對面,

最知名的水舞噴泉秀會陪你一塊用餐,不時還有街頭藝人會在前面表演,氣氛一級棒!

百樂宮飯店

 

店內用餐心得

營業時間極長,菜單從早餐、午餐、晚餐都有,我們這份是午餐版,放大版菜單點這喔。

出發前已經有做好功課了,不過為了謹慎起見,我們還是請服務員介紹最熱門的餐點有哪些。

詢問後的答案是一致的,牛排、洋蔥湯、可麗餅是餐桌上經常出現的人氣王喔。

洋蔥湯

點完餐後沒多久麵包就上桌了,吃過那麼多次西餐就屬這家最妙,

裝在紙袋有種剛去麵包店採購完,準備帶回家當明日早餐的錯覺。

溫熱酥硬的法國麵包,配上冰涼奶油,一入口在嘴中化開的感覺,宛如冰火菠蘿油般,好吃。

Onion Soup

Onion Soup ($11.95,約台幣360元)

厚度十足的起司,霸氣地撲滿杯面,一堆人推薦,但不是很合我們口味,太鹹太鹹了。

PRIME STEAK FRITES ($29.95,約台幣900元)

這個我也不愛,TripAdvisor上一致好評、讚譽有加的留言,讓我數度懷疑我的嘴巴壞了,嗚嗚。

牛排薄薄的一塊,大家說的充滿油花、鮮嫩多汁感覺不太到,但也不難吃,中規中矩。

沾醬部分一共有五種可選,maître d’hôtel butter、brandy peppercorn sauce (白蘭地胡椒醬)、

red wine butter (紅酒奶油醬)、caramelized onion, red wine sauce (焦糖洋蔥紅酒醬)、

blue cheese sauce (藍紋起司)。服務生問都沒問,就擅自決定了 red wine butter,

事後得知有點不開心,雖然這似乎是最熱門的醬汁,但口感過鹹,並不受我們青睞。

薯條還不錯,厚度大概只有麥當勞的一半,外層酥軟交雜,馬鈴薯甜味鮮明,一不小心就全盤嗑光了。

SEAFOOD CRÊPE

SEAFOOD CRÊPE ($19.95,約台幣600元)

海鮮可麗餅也頗讚,三隻肥大蝦、兩顆炙燒干貝,胖蝦緊實鮮彈,口感非常的好,超級好吃;

干貝少一分太生、多一分太熟,處理得恰到好處,只可惜不是完整的一顆,而是頗半上桌,意猶未盡阿。

過量醬汁在這裡有些多餘,和其他餐點有共通太鹹的缺點,稍微扣分。

 

整體而言我對 Mon Ami Gabi 的評論並不高,服務生態度差,除了前面提到的醬汁外,

過程中完全不幫我們加水,只顧和旁邊的同事聊天,對比鄰桌顧客的待遇天差地遠。

餐點價格偏高,但餐點口味還行而已,CP值偏低~

雖然這和大家的評論差異頗大,但若只因我的偏好就全盤否定,似乎不太公允,

所以最後還是決定寫出來和分享大家,你們可以自行斟酌要不要去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