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粉

在 拉斯維加斯 Las Vegas 要找到 平價美食 不是件容易的事,個人超推薦開車到 中國城 解決午、晚餐。雖然美國大部分城市的 中國城 都給人不太好的印象,落後、髒亂,

但 拉斯維加斯 感覺沒那麼遭,遊客不必走在擁擠的街上選 餐廳,而是直接開車停到門口 (都有停車場),亞洲食物多樣又滿道地,不少在地的饕客也都非常推薦哦!!

這次我們就在 中國城 發現了一間超美味 河粉 Pho So 1,雖然這是這趟旅程當中唯一的越式 餐廳,但也足夠讓人驚嘆,美國 河粉 真的太好吃了!!!!

由於我們在上個月才飛了一趟越南胡志明,印象特別深刻,覺得 Pho So 1 甚至不輸給越南當地的 河粉 名店,只能力推!!

店家介紹

Pho So 1
地址:4745 W Spring Mountain Rd A, Las Vegas, NV 89102 (google map)

電話:+1 702-252-3934

營業時間:09:00-01:00

拉斯維加斯 主打奢華的飯店、瘋狂的夜生活,來到這邊大部分的人一定會吃Buffets (參考Top 10 Buffets 價位落在 $30-$60),不少世界知名 餐廳 也都會來這邊開分店,高檔法式料理也很夯,現象大概就跟澳門總有數不清的米其林餐館一樣 lol


旅行中是絕對不能肚子餓的,太慶幸我們上網隨便找了一家河粉店,旁邊是順發超級市場,前面就是整片停車位,遠離那些被奢華氛圍撐起的高價餐館,這時候營業到很晚的中國城真的是 平價美食 最好的選擇,一路上好幾家韓式燒烤連鎖店,也有日本料理、越南河粉、泰國餐廳…

很好,停車方便、便宜還好吃成這樣,只能給100分!!!

Pho So 1

新鮮檸檬

可以加入湯中的清菜、豆芽、新鮮檸檬 (擠汁用) 都是免費取用的,越南當地可是要額外收費哦!!

 

餐點價位

Beef Phở 河粉價位 MENU

綜合牛肉河粉 $10.95

牛尾河粉 $13.95

肋眼河粉 $11.95

牛肉河粉 $8.95(S/M)、$9.95(L)

海鮮河粉 $9.95

蔬菜河粉 $8.95

雞肉河粉 $8.95

Phở 是越南文「河粉」的意思,Pho So 1 據說是這邊開最久的越南河粉,一碗的價位落在$10上下,很大碗、料跟麵的份量都很足。

河粉

 Ribeye Phở  $11.95

河粉上菜,我們都嚇了一大跳,真的是美國尺寸好巨大~

肋眼牛肉河粉,牛肉片還是薄片的,瘦而不柴,滿是牛肉的香氣,類似台南牛肉湯的做法,客人點後才切片用湯下去汆燙,入口的時候就能吃到最完美的熟度,送上來的時候還呈現半熟狀態,吃到一半就會變成全熟了!!!

牛肉河粉

đặc biệt 綜合牛肉河粉 $10.95

綜合牛肉河粉包含了牛排、側腹、肌腱、牛肚等 (rare steak, flank, fatty flank, tendon and tripe),這碗看起來更豐富,而且口味超讚!!!!

我最喜歡照片中完整的牛肉肉片,肉質之嫩,除了入口即化的口感之外,湯頭清甜的香氣也是一掃我們長途跋涉的疲憊,喝一口就有大大的滿足!!!

硬要說有什麼缺點,大概就是對習慣清淡口味的我們來說有微微偏鹹,但是還算可接受的範圍,湯湯水水是可以直接喝下肚的完全沒問題。

碗裡頭還有顏色純白的牛肚,口感脆脆的但非常好咬,不知道哪種肉好吃的話真的很推薦直接點綜合!!

加麵

加麵 $1.75

Pho So 1 麵條是道地的細麵,直接泡在湯裡也沒有爛掉,而且加麵也太便宜了,份量還超多!!

印象很深刻店員聽到我們要加麵還再三確認 (因為沒加就超大碗了!!) 可能看我們瘦小殊不知兩人根本餓到可以吞下一頭牛XD

三兩下吃光光,陳先生麵桶當然連加麵的份都KO了!!

 

一餐總花費

帳單

結帳加一點稅金,兩人吃下來覺得以 Las Vegas 物價來說非常便宜!!

 

在美國吃美式真的好膩,人人都說這邊的亞洲餐廳道地 (除了那種很油的中菜館),特別是美國河粉一定要嚐試,到拉斯維加斯不知道吃什麼的話,開車10分鐘左右的中國城真的是很不錯的選擇!!